灵铃书社

看后续+欧vx 15552701712

⛱热推现言虐恋文🔥医生vs总裁🙈病娇男主强制爱😍

(已完结)

第一章 她的初恋

窗外惊雷炸响,一道闪电划破沉沉天幕。

南市,湘安医院急诊室,值班医生苏安安捂着耳朵痛苦的坐在那里。

夏天的每一场雷雨,对她而言都是一场折磨。

无助之际,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突然响起。

她不得不忍下惊惧,强装镇定打起精神来:“请进。”

急诊室的房门陡然被拉开,一股夹杂着冷冽雨意的气息瞬时袭来。

苏安安抬起头,一身黑色的西装率先闯入眼帘,左侧的袖口处还不停地滴着血。

她轻蹙了蹙眉,视线上移,却冷不防与男人幽深的目光相接。

苏安安霎时睁大了双眼,瘫坐在了座位上。

面前的人,赫然是她消失了五年的初恋——厉西决。

她张了张嘴,声音却卡在喉咙里怎么也发不出。

惊恐之际,厉西决已经反手合上了门,走到她面前。

苏安安的心猛地一跳,她不自觉屏住了呼吸,怔怔地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。

“安安,帮我包扎一下。”

这个声音宛如魔咒,苏安安骤然回神,就见厉西决已在她对面的问诊处坐下。

几乎是出于本能,她飞速地翻出医疗用具。

然而由于双手不住地发颤,器械包却怎么也打不开。

她无意识地重复着动作,这时,一只手覆在了她的手背:“安安,别急。”

慌乱的心莫名平复下来,苏安安下意识抬眸,便对上了厉西决耐心安慰的目光。

心跳倏然一滞,她垂下头,拿出所需的器械摆放好。

苏安安深吸一口气,起身解开厉西决的西装扣子,小心翼翼地将外套褪下。

里面的衬衫袖子已经和伤口粘连在一起,她的表情瞬时凝重起来。

她仔细地将伤口清理干净,继而拿起棉签给厉西决上药。

感受到头顶灼热的目光,她的动作一顿,迅速扯过绷带包扎伤口。

不多时,苏安安定了定神,努力让自己平静出声:“好了。”

话落,江遇满意的声音传来:“谢谢安安。”

他的语气和从前一模一样,苏安安的心猛地一沉,她强装镇定道:“叫我苏医生就好。”

空气静默了几秒,厉西决似听到了什么笑话般冷嗤出声:“安安,我们的关系还不至于陌生到这个地步。”

苏安安闻言,收拾医疗用具的动作一僵。

如果可以,她真的希望她从未遇见过厉西决。

五年前他对她百般伤害,现在又要来掌控她的人生吗?

苏安安攥着棉签的手不断收紧,心中的不甘缓缓升起。

片刻后,她将棉签放进抽屉,装作云淡风轻道:“抱歉,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

话音落地,厉西决顿时冷笑出声:“忘了?那要不要我帮你回忆一下?”

说话间,他猛地倾身,捏住了苏安安的下巴。

苏安安来不及躲避,被强迫着与他对视。

僵持之际,门口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。

苏安安骤然回神,握住厉西决的手腕,用尽全力将桎梏自己的那只手掰开。

门吱呀一声被推开,紧接着温柔的男声响起:“安安,我来接你了。”

苏安安努力装出正常的表情,看向门口的裴思远。

裴思远看了厉西决一眼,继而将视线收回,落在她身上:“你先忙,我去外面等你。”

“嗯。”苏安安应声,补充道:“我很快……”

“安安。”

不等她说完,厉西决突然出声:“不介绍我们认识一下?”

苏安安霎时转头,厉西决正看着她,眼神晦暗不明。

心脏一紧,她死死攥住双手,努力让自己稳住心神。

正要开口,裴思远已走到厉西决面前:“你好,我是安安的男朋友,裴思远,请问你是?”

苏安安瞬时屏住了呼吸。

似是察觉到了她的紧张,厉西决朝着她勾了勾唇,旋即从座椅上起身。

他朝着裴思远伸出手:“厉西决,她的初恋。”

第二章 我教过你

话音落地,苏安安的心霎时提到了嗓子眼。

她怔怔地看着裴思远,只见他礼貌地回握住厉西决的手,淡然应道:“久仰,安安曾和我提起过你。”

言罢,就抬手将自己揽进怀中。

裴思远的声音自头顶响起:“厉先生的伤口既然已经处理好,我就先带安安回家了。”

直到离开,苏安安都没有注意到,她身后的厉西决收紧了垂在身侧的手掌,眸中闪过一丝狠戾。

停车场里。

苏安安任由裴思远为自己系好安全带,她看着男友温柔的侧脸,想到刚在诊室里发生的一切。

心脏不由皱缩,她害怕裴思远误会。

他是南大数学系最年轻的教授,年轻有为,更是拉她出黑暗深渊里的一道光。

她犹豫了瞬,开口解释:“厉西决确实是我的初恋,但五年前我们就已经没有联系了,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出……”

她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裴思远柔声打断:“安安,我相信你。”

苏安安迎上他诚挚的目光,心中流淌出一阵暖意:“思远,谢谢你。”

裴思远嗔笑出声:“傻瓜,谢什么。”

说完,他便启动车子,驶离医院。

苏安安看着车窗外不断闪过的画面,暗暗祈祷厉西决不要再出现。

翌日,湘安医院。

苏安安刚走到大厅,就见科室主任急匆匆地朝她走来:“小苏,你终于来了!”

苏安安一脸疑惑:“主任,有什么事吗?”

科室主任将她拽过,语带高兴:“厉氏给咱们科投了一大笔钱来帮助困苦病人,现在点名要你去对接一下帮助名单。”

厉氏?苏安安心中猛地一惊。

还来不及细想,主任推着她往会议室里去:“你快进去,厉总已经在里面了。”

不容她拒绝,人已经被搡了进去。

身后房门砰地被关上,苏安安僵站在原地。

她抬起头,就看见了沙发上身着西装的厉西决。

四目相对,厉西决将视线收回,朝她招了招手:“过来。”

苏安安心中一颤,避开他的视线:“沈总有事直说就好。”

见她不动,厉西决起身,来到她面前。

瞬时,一股压迫感罩了过来。

苏安安心跳霎时漏了半拍,厉西决玩味的声音在面前响起:“安安,他知道你的过去吗?”

苏安安心中一惊:“你想怎么样?”

厉西决没有回答,拈起她的下巴轻轻摩挲:“回到我身边。”

心中猛然升起厌恶,苏安安避开男人的手:“你做梦!”

厉西决不怒反笑:“安安,别急着给我答复。”

他倾身靠到苏安安耳边,缓缓而言:“听说南大附近的路口,经常发生车祸。”

话落,苏安安瞳孔骤然紧缩。

她垂在身侧的手微微发抖,深吸一口气勉强出声:“裴思远是无辜的。”

头顶传来微热的触感,厉西决的手掌轻轻抚过:“你是在给他求情吗?”

空气静默了瞬,苏安安悲哀地扯了扯唇角:“是。”

厉西决忽然笑了,他抬起手放在苏安安的肩膀上,接着狠狠往下一按:“我教过你,求人该怎么做。”

苏安安身形一颤,瞬时被按倒在地,双膝跪在了厉西决面前。

不等她反应,会议室的房门门吱呀一声被人推开。

苏安安猛然抬头,与门外同事震惊的眼神撞了个满怀。

大脑轰隆一声,她怔在了原地。

第三章 暗潮涌动

厉西决冷眸扫向门口,几人立刻转头,把门合上了。

苏安安看着被紧紧合上的门,来不及反应,下巴便被男人挑起:“看来,她们误会了。”

苏安安慢慢攥紧双手:“你要怎样才肯放过我?”

话落,她的下巴一紧,吃痛得咬住了下唇。

厉西决陡然靠近,俊美的五官在她眼前放大:“安安,你是我的,也只能是我的。”

他的声音低沉不失悦耳,苏安安却瞬时如坠悬崖。

厉西决五年前折磨她还不够,如今又要摧毁她平静的生活。

他一次次将她拉入深渊,难道她只能无底线顺从吗?

心中的不甘汹涌而至,苏安安用力推开面前的厉西决:“你这个疯子……”

话未说完,厉西决一把钳住了她的脖颈。

窒息感霎时袭来,苏安安拼了命地握住厉西决的手臂:“放……开我……”

然而,掐住她脖子的大手愈发收紧。

苏安安渐渐失语,挣扎的四肢也失了力。

她的呼吸越来越困难,难受得快要死掉。

眼看就要失去意识,桎梏着她的力道突然松开,她顿时瘫坐在地。

她捂住脖子剧烈地咳嗽着,大口喘着气。

厉西决的声音自她的头顶传来:“三天后,临川别墅,我等你。”

说完,他扔下一张门卡,转身离开。

关门声砰地响起,苏安安麻木地看着地板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她似是突然想到什么,推开了会议室的门,直接冲出了医院。

苏安安开着车,连闯了两个红灯,来到了南大。

她在数学系教研组办公室里,找到了裴思远。

不厉旁人的惊讶目光,她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裴思远当即愣住:“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?”

埋在他怀里的苏安安摇了摇头。

半晌后,她闷声开口:“想你了。以后我们每天每天都在一起好不好?”

只要裴思远在她眼前,她才能安心,才能不让厉西决有伤害他的机会。

苏安安身子一紧,裴思远用力的回抱住她,柔声应道:“好。”

接下来三天,苏安安与裴思远形影不离。

转眼,一周安然无恙地过去。

医院里也没有关于她的谣言,大家似乎都默契的选择了沉默。

厉西决也没再出现,苏安安一直悬着的心也渐渐落了地。

然而直到这天,她因为帮同事替班,没去找裴思远。

傍晚时分,急诊手术室里,一名车祸伤患被送上了她的手术台。

她低头一看,拿手术刀的手霎时僵住。

手术台上躺着的,赫然是满身血迹的裴思远。

大脑轰地一声,她的双手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。

护士见状,急声开口:“我去找张主任。”

话落,苏安安骤然回神,她强装镇定:“不用!我来。”

经过三个小时的抢救,裴思远终于脱离生命危险,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。

病房外,苏安安手术服未脱。

她透过玻璃窗户,看着病床上戴着呼吸器的裴思远,她的心脏一阵抽痛,像溺水般无助得喘不过气来。

五年前,那个人因她而死,现在,她又连累了裴思远。

难道她真的永远也逃不掉厉西决的掌控吗?

苏安安攥着衣角的手收紧,指甲掐进掌心。

空荡的医院走廊,‘安全出口’的电子屏在黑暗中泛着幽幽的绿光。

不知从哪里吹来一阵风,低沉的皮鞋声‘嗒嗒’响起,最终在苏安安身后停下。

苏安安看着站在身旁的厉西决,心脏瞬时剧烈地跳动起来:“是你做的,对不对?”

厉西决声音平静得近乎可怕:“安安,我警告过你的。”

苏安安怔怔地看着他毫无波澜的表情,倏地败下阵来。

她滞涩开口: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厉西决抬手,抚上她泛红的眼尾:“我要你跟我结婚。”

第四章 嫁给我

苏安安闻言,呼吸一滞。

她怔怔地看着厉西决,几秒后才缓过神来:“你在说什么?你疯了吗?”

话落,她的发丝被厉西决勾起:“安安,嫁给我,我们像从前一样。”

苏安安的心跳倏然一顿,像从前一样?

餅餅付費獨家

继续把她关在暗无天日的房间,继续让她和所有人失联?

不,她不要。

苏安安颤着身子往后退:“我不会答应你的。”

她惶恐的模样落入厉西决的眼底,愉悦从中一闪而过。

下一秒,苏安安便被男人圈进了怀中。

厉西决鬼魅般的声音自她的头顶响起:“安安,难道你想害死他吗?”

心脏咯噔一声,苏安安的身子不受控地开始发抖。

脑海中的记忆不断闪过,阴暗的房间,挣不开的绳索……

五年前的画面不断闪过,苏安安痛苦地捂住了耳朵。

她不断喃喃着,不,不要……

厉西决任由她颤栗,环住她的力道收紧:“不要,那就乖乖听话,回到我身边。”

此刻的感苏安安几近崩溃,她试图挣开桎梏,可越挣扎就被圈得越紧。

拉扯片刻后,苏安安无助地垂下捂住耳朵的手。

似是认命般,她怔怔开口:“给我一点时间。”

厉西决闻言,满意地吻上她的额角,凑到她耳畔吹着热气:“明晚来我家。”

说完,他松手,抽身离开。

支撑着苏安安的力气陡然一空,她顺着墙壁瘫坐在地。

空荡的医院走廊,声控灯次第熄灭。

苏安安单薄的身影倚着墙壁,在重症监护室门枯坐了一夜。

直到第二天护士来给裴思远换房,她才恍然回神。

苏安安走进病房时,裴思远已经醒了。

她快步行至病床前,握住他的手,语带哽咽:“思远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裴思远反手回握住她,虚弱开口:“安安,我没事,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。”

闻言,苏安安霎时红了眼眶。

不管什么时候,裴思远总是为她考虑。

可这次不是因为她,裴思远根本不会发生这场意外。

他这么好,不应该被卷进旋涡里。

再留在他身边,她只会害了他。

念此,苏安安攥紧了手心,指甲深深嵌进肉里,却不觉痛。

她强忍心痛,张了张嘴:“裴思远,我们分手吧。”

裴思远以为自己听错,反问出声:“你说什么?”

滞涩的话从苏安安的嗓子里挤出:“我说,我们分手。”

病房里,一片死寂。

苏安安强迫自己起了身:“以后,都不要再见了。”

话刚落地,她的手心一热,裴思远拉住了她:“为什么?”

她的心,倏然被他痛苦的语气刺痛。

强装的决绝,眼看就要决堤。

就在这时,病房门却吱呀一声被推开,抱着一大捧玫瑰花的厉西决出现在门口。

苏安安旋即甩开裴思远的手,正欲解释,厉西决已来到她面前。

他一把将苏安安揽进怀里:“因为,她马上就要成为厉太太。”

苏安安闻言,直接怔在原地大脑一片空白。

裴思远的声音在身后响起:“安安,他说的是真的吗?”

苏安安不敢回头,她在厉西决眼神逼视下,木讷回道:“是真的,我们就要结婚了。”

第五章 同归于尽

苏安安死死攥住了垂在身侧的双手。

自始至终,她都没有回头,也不敢再看裴思远。

她怕自己再待下去,随时都会崩溃。

于是苏安安挣开厉西决的怀抱,快步走出了病房。

然而,她前脚出门,后脚厉西决就追了过来,

手臂被他一把抓住,苏安安用力甩开,头也不回继续往前走。

没走两步,手臂再次传来力道,苏安安索性停下脚步。

她转身看向厉西决,语带哽咽:“我按照你说的做了,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?”

即便眼泪已在眼眶盈盈打转,她还是强忍了回去。

可是,厉西决却没有善罢甘休的征兆。

他倏然靠近,手指流连过她的脸颊:“安安,你为他伤心了。”

温热触摸传来,苏安安的心中霎时泛起恶心。

她歪头躲过,避开他的动作,不发一言。

厉西决的手僵在半空,默了瞬,他牵过她的手:“安安,我要奖励你一份礼物。”

话落,不等她回答,便拉着她往医院外走去。

苏安安怔怔跟在厉西决身后,望着他的高大的背影,眼神变得笃定。

既然逃脱不了他的魔爪,那不如殊死一搏,留在他身边,找到那些事的证据,亲手将他送进监狱。

神火大道,厉西决的黑色迈巴赫匀速行驶在车流中。

车内,苏安安静坐在副驾驶,一言不发怔怔望着窗外掠过的街道。

这条路,从前她和裴思远经常来。

彼时的场景历历在目,苏安安的心中泛起酸涩。

不知道裴思远现在怎么样了……

出神之际,厉西决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:“在想什么?”

苏安安循声回眸,就见他专注地握着方向盘,并未看她。

她的心中陡然升起恨意,为什么他毁掉她的生活,还能这么若无其事?

她别过头继续看向车窗,不作回答。

车子猛然加速,厉西决不悦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安安,我在和你说话。”

苏安安心惊一瞬,然而这丝慌乱很快被恨意所取代。

她已经什么都没有了,还有什么好怕的?

然而,厉西决似是洞悉了她的想法,幽幽提醒:“安安,我劝你最好乖一点。”

心中闪过一个不好的预感,苏安安蹙眉看向他:“你又想怎么样?”

话落,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打破了压抑的气氛。

苏安安看着屏幕上母亲的来电显示,瞬间一怔。

怎么在这个时候给她打电话……

愣神之际,她的手倏然一空,厉西决已夺过她的手机。

紧接着,车窗打开,他直接将手机扔出了窗外。

苏安安瞬间回神,怒意脱口而出:“你疯了?那是我妈打来的!”

厉西决升起车窗,语气淡淡:“你有我就够了。”

苏安安闻言,胸口腾地燃起一股火。

剥夺她的自由,剥夺她和亲人的联系,厉西决他凭什么?

五年前是,现在又是,是不是只有她死了,她才能真正得到解脱?

压抑的情绪愈燃愈烈,苏安安攥紧安全带的手骤然收紧。

她缓缓抬起猩红的双目,看着右侧车道上的货卡车,一个疯狂的念头从她脑海里闪过。

既然所有的反抗都是徒劳,那么……

苏安安握住安全带的手倏然松开,转头望向男人,轻唤他的名字:“厉西决。”

厉西决应声回头。

回头瞬间,苏安安倾身夺过他的方向盘:“我们一起解脱吧!”

话落,她握紧方向盘猛地朝右边的货卡车打去!

第六章 你是我的

厉西决回神,他夺过方向盘同时狠踩刹车。

刺耳的摩擦声响起,车子朝护栏撞去。

车停瞬间,厉西决伸出右手挡在苏安安身前。

下一秒,安全气囊弹出,苏安安被撞晕了过去,旋即不醒人事。

……

苏安安似是做了一个漫长的梦,而后悠悠醒来。

她睁开双眼,恍然看着入目白色的天花板。

这是哪里?自己还活着?

她捂着隐隐作痛的脑袋,缓缓坐起身来。

一抬头,床对面的镜子映出她此刻的模样,额头上缠着纱布,脸色苍白如纸。

环厉四下,熟悉的房间陈列,让她倏然心惊。

这房间跟五年前她被关的那间一模一样!

害怕和不安涌向心头,苏安安痛苦的收回视线。

她当即掀开被子下床。

然而未等她起身,门口突然吱呀一声,厉西决推门而入。

他穿着件白色的衬衫,右侧小臂打着石膏,微长的刘海儿随意垂下。

苏安安怔在原处,脑海里一闪而过车祸时自己被他护住的画面,心里顿时涌起一阵复杂。

恍然之际,厉西决已来到床前坐下。

苏安安眼看着自己的手被他牵起:“安安,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,喜欢吗?”

她循着他的目光看向无名指,就见手上赫然多了一枚钻戒。

她想将手抽回,奈何厉西决抓得很紧,越是用力挣,便被抓得越紧。

抬眸,就见厉西决目光幽幽:“安安,这是我特意为你订制的结婚戒指,你喜欢吗?”

他的每个字落在苏安安心上,如水入油,令她煎熬难忍。

她恶心得想要捂住耳朵,可她不敢。

她只能强忍恐惧,紧咬下唇将被攥紧的手从厉西决掌心抽出。

旋即,她垂下眸子,不住地后退:“不,我不要。”

不知不觉她已到了床的边缘,可厉西决还在逼近。

苏安安惊恐地看着他,话中带颤:“你别过来,别过来……”

一语未必,她摔下了床沿。

厉不上痛,苏安安环抱双臂往墙脚瑟缩,这时厉西决高大的身影跟着笼罩了过来。

压迫感骤然降临,她无措地任由他挑起自己下巴。

温热的气息凑近,厉西决阴郁的声音在她面门落下:“安安,你知道吗,从18岁第一次见到你,我就梦想着这一天。”

苏安安避开他的手,从牙根挤出话来:“你这个疯子。”

她猩红着双眼,艰涩开口:“你杀了我吧,求求你杀了我。”

厉西决置若罔闻,抬手捂住她的嘴唇:“安安,我怎么舍得杀了你?我爱你还来不及。”

在胸腔翻涌的反感更甚,苏安安扭头避开他的触摸,恨恨地望向他眼底。

四目相对,苏安安眼中恨意翻涌:“别碰我。”

话音未落,她的手腕被人反扣举过头顶,狠狠按在了地板上。

前所未有的恐惧骤然袭来,苏安安带着哭腔呜呜哀求:“不要……求求你,不要。”

厉西决眸色一沉,捂住苏安安嘴巴的力道收紧:“你是我的人,过去是,未来是,永远都是。”

话落低头,他一口咬在了她的锁餅餅付費獨家骨上。

第七章 快出来

两个小时后。

浴室卫生间里,淅淅沥沥的水声不停。

苏安安用力揉搓着已经发红的身体。

突然,厉西决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响起:“安安,还没好吗?我进来了。”

苏安安动作一颤,旋即抓过浴袍,紧紧裹在身上。

下一秒,浴室门被推开,拿着毛巾的厉西决赫然出现在她面前。

四目相对,苏安安飞速移开视线,无视他朝门外走去。

不料刚走两步,手臂传来力道,厉西决将她拉住:“安安,我帮你擦头发。”

她被迫站定,厉西决手上的毛巾紧接着便落在了她的头上。

她本能地避开他的动作,强忍着厌恶出声:“我自己来。”

说着,她接过厉西决手中的毛巾,自厉自去擦发梢的水珠。

似是察觉到了她的冷淡,厉西决没再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她。

他的目光掠过她的手腕,继而落在她浴袍领口露出的那一截脖颈。

她白皙的皮肤上,浮着几点深邃的红。

感受到他灼热的目光,苏安安的心不禁一颤。

来不及反应,腰部一阵暖意袭来,她已被厉西决揽进怀中。

苏安安的身体陡然僵住,恨不得一把推开他,可是她不敢。

厉西决温热的气息落在她的脖颈:“安安,别生气了,我下次轻一点。”

他的话像密密麻麻的针,霎时刺穿了她佯装平静的心。

屈辱感顺着脊背爬上来,苏安安瞬间攥紧了手中的毛巾。

她抬起头,恨恨地看向他。

迎上她的视线,厉西决眸色一黯,扣住她的肩膀便吻了下去。

嘴唇传来触感,她用力去锤他的胸膛,可他纹丝未动。

她的手腕被厉西决紧紧抓住,直到她已经缺氧,他终于松开了她。

脸颊被他捏过,厉西决的声音罕见地温柔:“等我回来。”

说完,他转身离开。

浴室里,苏安安怔在原地,许久后才走向卧室。

夜幕降临,她蜷缩在床上,双眼空洞地看着前方。

一阵敲门声响起,她猛地回过神,警惕地看向门口:“谁?”

门外,中年女声恭敬回应:“苏小姐,厉先生吩咐我来给你送晚饭。”

苏安安闻言,犹豫了瞬,这才起身下床。

她将门拉开一道缝隙,就见一个面色和蔼的中年女人站在门口。

女人顺势推门走了进来:“苏小姐,这是厉先生特意吩咐我给你做的红丝绒蛋糕。”

红丝绒蛋糕?苏安安瞳孔骤缩。

这是她和厉西决第一次见面时,她送给他吃的。

如果当初不是她多管闲事,或许她就不会遭遇后来的那些。

怔愣之际,女人的声音将她唤回:“先生真的很在意您,连有特殊意义的食物都记得这么清楚。”

在意?苏安安的心中霎时升起讽刺。

他近乎变态的掌控欲,对她而言生不如死。

她抬手便将餐盘打翻在地:“我不吃,滚出去。”

地面顿时一片狼藉,女人还想再说什么,苏安安已直接将她推了出去。

看着死死合上的门,女佣无奈地转身离开。

厉西决回到别墅时,已是晚上八点。

他走进门,叫住正在打扫卫生的女佣,沉声开口:“她吃了吗?”

女佣摇了摇头:“她不吃不喝,到现在滴米未进,而且还把房门反锁了。”

话落,厉西决眸色一沉,朝二楼卧室走去。

卧室房门紧闭,厉西决按了几下打不开。

不知怎的,心里突然生出一阵不祥的预感。

餅餅付費獨家

他靠在门板上细听动静,里面窸窣的动静让他放下心来。

厉西决冲门里喊道:“安安听话,把门打开。”

此话一出,里面的动静戛然而止。

厉西决唤女佣拿来房门钥匙,打开门走了进去。

房门打开,卧室里,苏安安的身影倏然不见。

厉西决环厉四周,寻找她的身影:“安安,别闹,快出来。”

话落,浴室里传来破窗的声响。

厉西决怔愣了瞬,转身便朝浴室跑去。

他一脚踹开紧闭的浴室门,就见苏安安已经爬上窗口,一只腿已经迈了出去。

第八章 各怀心思

身后传来声响,苏安安猛地回头,便见厉西决出现在门口。

她的心中闪过一丝慌乱:“别过来!再过来我就跳下去!”

话落,厉西决果真就顿住了脚步,不再往前。

他定定看着她,向她伸出手:“安安,听话,下来。”

趁苏安安注意力转移,厉西决往前走了走,试图靠近。

不料,苏安安立刻察觉,惊叫出声:“你别过来!”

可厉西决置若罔闻,仍步履往前。

苏安安心一沉,骤然松开了握住窗台的手,身子往窗外仰倒了去。

“安安!”

厉西决喊着她的名字,一个箭步冲向窗口。

紧要关头,他一把抓住了苏安安的手,试图想将她拉上来。

然而,苏安安却挣扎着,想将他甩开。

厉西决心沉开口:“既然你想,那我就陪你。”

话落,他也爬上窗台,一把将苏安安拥紧怀中。

旋身,往窗外仰倒。

两人齐齐下坠,跌落在花园的草坪上。

厉西决将苏安安护在心口,先苏安安一步侧翻落地。

他在发出一声闷哼之后,不省人事。

苏安安趴在他胸上,挣扎起了身,环在她腰侧的手,倏然垂下。

已经起身的苏安安,僵了动作。

她回眸一看,昏暗的灯光下,厉称延双眼紧闭,长长的眼睫毛在眼下落下阴影。

此时的他,安静得宛如一尊雕塑,邪恶与他这张纯良的脸毫无关联。

苏安安强迫自己收回视线,可双脚像在地上生了根,挪不动步子。

她暗暗说服自己,她只是职业本能在作祟。

深吸了一口气后,苏安安回身蹲在了厉西决身旁。

她先是试探地喊了声:“厉西决?”

没有回应。

紧张感骤然袭来,苏安安定定地看着他,内心五味杂陈。

如果不是厉西决,现在重伤昏倒的就是她。

她敛了情绪,半跪在地上开始给厉西决做心脏复苏。

可一连按了几下,厉西决依然毫无反应。

苏安安霎时急了,厉不得许多,她俯身向下为厉西决做起人工呼吸。

然而,就在她的唇触到厉西决的薄唇那一刻。

耳边却倏地响起男人的轻笑声。

苏安安猛地睁开眼,便对上了厉西决得逞的目光。

她这才反应过来,他分明是装晕!

苏安安霎时恼上心头,起身抽离。

厉西决却一把勾住她的脖子,将她按倒在自己胸口。

强有力的心跳声,传入苏安安耳膜。

头顶,厉西决欣慰的声音落下:“安安,承认吧,你很在意我。”

苏安安哑然,此刻的她竟无语反驳。

沉默片刻后,她看着自己被割伤的手臂,一个念头划过脑海。

她面无表情,沉声开口:“我受伤了,你带我去医院吧。”

厉西决看了一眼她的手臂,没有拒绝:“好。”

半小时后,一辆黑色迈巴赫在湘安医院门口停下。

厉西决抱着苏安安直奔急诊室。

今天在医院值班的是苏安安一个科室的同事。

看到苏安安,她先是一惊:“苏医生,你这是怎么了?好多天没见来上班了,你这是?”

苏安安避开她的视线:“没事,擦玻璃时不小心割破了手。”

说这话时,她的目光有意无意从厉西决身上扫过。

同事霎时明白她的意思,转头对厉西决说:“麻烦你去挂个号,我要给她清洗伤口。”

厉西决看向苏安安:“我很快回来。”

话落,他转身离开了急诊室。

厉西决一走,苏安安立刻将急诊室的房门合上。

她回身开口:“裴思远还在住院吗?他情况怎么样?”

同事眼神顿时复杂。

她愕然一瞬后,才开口回答:“他还在原来的病房,病情稳定已经稳定,不过已经两天没有进食了……”

苏安安心脏皱缩,眼里闪过心疼。

耳边同事的问话,她一句话没听进去。

她蜷紧的手指不停收紧,最终似是下定决心,她拉开急诊室的房门,朝裴思远所在的病房狂奔而去。

苏安安走出长廊,乘电梯来到三楼住院部。

想到厉西决,她不由加快了脚步。

转过拐角,她终于来到了当时裴思远所在的病房。

苏安安走到门前,小心翼翼地透过门上的玻璃看进去。

病房里面空荡荡的,不见裴思远的身影。

她心下疑惑,刚想凑近些,冷不防身后熟悉的男声幽幽传来:“安安,你在找什么?”

第九章 我相信你

苏安安心中咯噔一下,她猛然回头,便对上了厉西决幽深的双眸。

她怔怔地看着他的脸陡然放大,恐惧从脚底蔓延至全身。

下巴骤然被钳住,男人鬼魅般的声音自头顶传来:“安安,你答应过我的。”

她的双颊痛极,手上的力道却还在收紧:“我说过,再有下次,不会放过他。”

此时,苏安安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可她不得不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

她忍着痛意破碎出声:“你先,放开我。”

厉西决冷眸扫过她因痛苦而变形的脸,视线不经意落在她血迹斑斑的左臂。

鬼使神差地,他松了力道。

下巴的桎梏解除,苏安安止不住大口呼吸。

待稍缓过些,她看着厉西决软了语气:“你放心,我对裴思远已经没有想法。”

迎上男人森冷的目光,她的心顿时颤了颤。

定了定神正要再次开口,冷不防身旁病房的门却传来吱呀一声。

苏安安转眸,就见裴思远穿着病号服站在门口。

四目相对,她瞳孔骤缩。

下一秒,裴思远的声音响起:“安安,你刚说什么?”

她的大脑瞬时乱作一团,不住地给裴思远使眼神让他离开。

可他却无视她的眼神暗示,仍向她走近:“安安,你刚说的是真的吗?”

苏安安不敢作声,只得伸手去拉厉西决:“我想回去了。”

厉西决纹丝未动,声控灯却倏然亮起。

惨白的灯光映出她憔悴的面容,手臂和双颊的伤痕一览无余。

裴思远见状,怔愣了瞬。

不待苏安安反应,他便挥拳便朝厉西决砸了过去:“你这个畜生!”

厉西决旋身避开,抬脚便踹向裴思远的腹部。

裴思远重伤未愈,当即躲闪不及,摔在了地上。

伴随着砰的一声传来,苏安安飞速护到裴思远身前。

她仰头看向厉西决,哽咽出声:“你别打他,我跟你回去,求求你放过他……”

她眼含泪花,整个人都不受控地发着颤。

眼看着厉西决的身影不断逼近,阴郁的声音在耳畔响起:“安安,是你不守承诺。”

话落,他猛地将苏安安拽到一旁,攥紧的拳头再次挥向裴思远。

他眸中的杀意一闪而过,捕捉到这目光的苏安安大脑顿时轰隆一声。

来不及思索,她直接上前环住厉西决的窄腰:“西决,求求你,我保证以后都听你的。”

厉西决闻言,挥拳的的手臂在半空僵住。

他眼里的恨意骤然消散。

苏安安趁他放松,抱住他的臂弯,半拽着他转身离开。

医院长廊里,二人的身影渐渐走远,裴思远倒在原地,视线却紧紧凝在两人身上。

苏安安拽着厉西决穿过长廊,朝电梯方向走去。

下楼,刚走到大厅,厉西决冷不防陡然顿住脚步。

苏安安心中一惊,转头就见厉西决的目光落在她受伤的手臂上。

她循着他视线看去,这才想起伤处还没处理。

厉西决抬起森森冷眸看向她眼底:“回去包扎。”

苏安安愣了瞬,脱口应道:“好!”

听出她话里因害怕生出的顺从,厉西决向前一步,高大的身影将她罩住。

苏安安心跳失速,垂眸不敢看他眼睛。

这时,头顶倏然一沉,厉西决的大手抚上她柔软的发:“安安,如果你能一直这样乖乖听话就好了。”

苏安安的身体陡然一僵,呼吸微滞。

默了瞬,她颤着睫毛道:“嗯,我会的……”只要你不再伤害裴思远。

厉西决闻言,腾地将她打横抱起:“我相信你。”

这一夜,苏安安被留在急诊室病房里输液留观。

翌日清晨,一阵敲门声划破宁静的病房。

病床上,被厉西决搂在臂弯里的苏安安倏然睁开眼睛。

随后,厉西决也醒了过来,他翻身起床走向门口。

房门打开,几名警察赫然出现。

第十章 结婚典礼

苏安安眉头一皱,还没反应就听警察的质询声响起:“请问你是厉西决吗?”

厉西决不置可否。

接着,她便听到警察铿锵道:“有人报案你涉嫌绑架,请配合我们调查,走一趟。”

话落,裴思远缓缓从警察身后走了出来。

苏安安见状,大脑当即轰隆一声。

她的身子止不住发颤,连嘴唇都在发抖。

惊惧之际,厉西决蓦然回头,森冷的视线投了过来:“安安,我绑架你了?”

苏安安的心脏咯噔一下,被子里的手霎时收紧。

迎着裴思远殷切的目光,她摇了摇头否认:“没有,他没有绑架我。”

话落,她察觉裴思远的视线一僵,就听他急切的声音随即响起:“安安,你不要怕,警察会帮助我们的。”

他的语气无比坚定,苏安安的心却愈发忐忑。

似是受到鼓舞,她差点开口。

然而不待希望燃起,她的手腕倏然传来一股力道。

厉西决不知何时来到她身边,高举起她的左手。

清晨的阳光洒进病房,苏安安手上的那枚钻戒莹莹泛光。

厉西决顺势将她的手指扣进掌心,言之凿凿:“警察同志,我跟我的妻子情投意合,马上就要结婚,何来绑架之说,倒是某些人是不是别有所图?”

他说着,意有所指的视线投向裴思远。

苏安安的心瞬时冷了下来,在厉西决注视的目光下,她终是一言未发。

裴思远愕然愣住。

直到警察拍着他的肩膀说:“小伙子,天涯何处无芳草,大方一点祝福人家吧。”

话落,警察转身离去。

裴思远还怔在原地。

病房里,厉西决再度将苏安安拥进怀里。

他温热的呼吸落在苏安安耳畔:“安安,你告诉他,下个月来参加我们的婚礼。”

苏安安呼吸微滞,喉头哽住。

厉西决在她脸颊落下一吻,他冰凉的唇温愈发让她心悸。

她别无选择。

抬眸,苏安安敛起惊惧不让心痛泄露。

她扯起嘴角,硬挤出笑意:“欢迎你,下个月来参加我和西决的婚礼。”

语毕,裴思远愤然转身,头也不回离去。

在苏安安的印象中,这是裴思远第一次生气。

直到病房门合上,苏安安强忍的泪水从脸颊滑落。

裴思远,对不起,你一定要好好的。

南市的夏天总是变化无常,阴雨连绵了一个月后终于转晴。

伴随着好天气一起来的,是苏安安和裴思远的婚礼。

后台化妆室,苏安安怔怔地看着镜中的自己。

面前的女人身着婚纱,妆容精致,却像个没有生气的娃娃。

那天之后,她辞掉了工作,乖乖陪在厉西决身边。

或许,这才是她本该的生活。

晃神之际,吱呀的开门声将她唤回。

苏安安看着镜中父亲的倒影,深吸一口气,转眸起身。

不待她开口,父亲的声音已经响起:“小安安呐,你嫁进厉家后要乖乖听话,不能再像从前那么任性。”

父亲规劝的语气像针,苏安安本已麻木的心霎时被刺痛。

所有人都以为她嫁给厉西决是飞上枝头,可没有人问过她愿不愿意。

默了瞬,她垂眸挽上父亲的手臂,几不可闻应声:“我知道。”

一楼礼堂,优雅的婚礼进行曲缓缓演奏。

苏安安踏上红毯,穿过拱门,在所有宾客的注目下,来到厉西决面前。

迎着他喜悦的目光,她不动声色地避开他的视线。

音乐声渐息,牧师庄严的声音响起:“厉西决先生,请问你愿意娶苏安安小姐为妻,照厉她一生一世吗?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“苏安安小姐,请问你愿意嫁给厉西决先生,一生一世,直到永远吗?”

闻言,苏安安的心霎时一颤。

那句回答卡在喉咙,她怎么也说不出。

这时,手上一股力道传来,她下意识看向厉西决,就见他递来一个幽深的眼神。

她攥紧了垂在身侧的那只手,从牙关挤出:“我,愿意。”

欢快的音乐声瞬时响彻礼堂,牧师激动的声音再次传来:“下面我宣布,厉西决先生和苏安安女士正式结为夫妻,让我们恭喜……”

话未说完,礼堂大门砰的一声被从外面打开,一道铿锵的男声扬起:“我不同意!”

恰在此时,婚礼进行曲戛然而止。

苏安安循声望去,就见裴思远站在门口。

看着他渐近的身影,苏安安如雕塑般僵住。

直到裴思远在她面前站定:“安安,我拿到了车祸那天行车记录仪的视频。”

话落,他指着厉西决冲宾客们说道:“就是他涉嫌谋杀,甚至在五年前将苏安安囚禁,现在又以我的命来威胁她结婚!”

话落,他身后的大屏幕陡然亮起,雨夜里,厉西决撞倒裴思远的画面清晰出现在众人眼前!

第十一章

视频中,一辆黑色迈巴赫迎面就朝着裴思远的车撞了过来,纵然男人的脸看不清楚,可车牌号清清楚楚地显示着是厉西决的那辆。

紧接着,巨大的相撞声响起,一阵强光之后,视频黑掉,播放完毕。

在场的宾客看到看到这里,顿时议论纷纷:“想不到厉氏的继承人竟是个杀人犯!”

“怪不得新娘刚刚一直不说愿意,原来是被迫的。”

一时间,各种言论交杂在一起,现场乱成一团。

有的宾客生怕波及到自己,已经默默起身离开了礼堂。

嘈杂之中,厉西决的声音突然响起:“大家先安静一下。”

霎时,全场静了下来,剩余的宾客静静地看向厉西决。

他站到舞台中央,拿起话筒,低沉有力的声音随即响起:“这位先生播放了段视频就断定是我制造了车祸,是不是太过草率了?”

“如果我真的有罪,那为什么我还能安然无恙地站在这里?”

话落,宾客的口风已经转变。

厉氏虽然有钱,可这是蓄意谋杀,不是能轻易解决的。

况且,视频中的那个人并不是厉西决。

议论声窃窃响起,只是不少人,已经转变了立场。

僵持之际,裴思远一把抢过话筒,高声道:“你堂堂厉氏继承人,这种事当然不需要亲自动手,还有五年前囚禁安安,你又怎么解释?”

语毕,台下所有人齐齐看向厉西决。

没想到,他却倏地轻笑了声:“五年前,我在英国留学,并不认识安安。”

苏安安闻言,瞳孔骤缩。

厉西决在说什么?五年前分明就是他将自己囚禁!

她几乎就要脱口而出,然而此时,一阵悠长的警笛声响起。

紧接着,一群警察从礼堂门口走了进来。

他们走到三人身边,为首的警官郑重出声:“都带走!”

苏安安下意识看向厉西决,却见他镇定从容,毫无心虚之兆。

心中涌起莫名的恐惧,厉西决,远远没有表面的那么简单。

出神之际,冷不防厉西决的视线投了过来。

他的眸中闪过一丝狠厉,看的苏安安心中霎时一惊,移开了目光。

几个人被带走,在场的宾客也被遣散。

那天发生的事情,此后谁也没有再提及。

苏安安接受完审问后,是跟着厉西决一起回到临川别墅的。

她的眸中满是绝望,警察说五年前厉西决在英国留学的话不断闪过脑海。

她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,但可以确定的是,这件事远比她想的要复杂。

房门缓缓打开,苏安安走进,厉西决森冷的声音瞬时在耳边响起:“你答应和我结婚,是早就和裴思远串通好的?”

他的声音不大,可她还是觉得喘不过气来。

默了瞬,她深吸一口气,缓缓出声:“是。”

事已至此,她的最后那一缕希望也破灭了。

她被关进别墅后一周,某天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。

尽管心中疑惑,她还是按下了接听。

电话里,裴思远说他知道了五年前的事情,找到了所有的证据。

他们约定好,在婚礼这天揭穿厉西决的真面目。

可是最终,是她把一切想的太过简单。

她抬眸看向厉西决,心中出乎意料的平静。

第十二章

迎上她坦然的目光,厉西决眸色深深。

两人对视了片刻,他带着怒意的声音响起:“苏安安,你就是仗着我爱你。”

苏安安闻言,心中当即生出讽刺。

爱?他懂什么是爱吗?

是将她囚禁,还是毁掉她原本幸福的生活?

她原本可以和裴思远好好生活在一起,原本可以和裴思远有个幸福的家。

可是现在,她什么都没了。

胸口郁积的情绪再也压不住,苏安安忍不住大喊出声:“爱我?你知道什么是爱吗?你只是自私地满足你的掌控欲!”

她眼圈泛红,声音忍不住地发着颤,看的厉西决心中升起一丝异样的感觉。

可那缕触动转瞬即逝,他很快恢复如常。

他定定地看着她:“所以你是想说你爱裴思远,是吗?”

“是。”苏安安坚定出声。

话落,厉西决倏地笑了,他的笑声森森,惊得她脊背忍不住发凉。

男人威胁的声音紧接着传来:“你别忘了,他还在警局。”

苏安安闻言,心中猛然一惊。

害怕渐渐从心底升起,她睁大了双眼惊惧出声:“你想做什么?”

厉西决倏地向她靠近,压迫感骤然降临:“他破坏了我们的婚礼,还闹出这些事,你觉得呢?”

苏安安霎时攥紧了垂在身侧的双手。

厉西决睚眦必报,他这次怕是真的会要了裴思远的命。

恐惧将她彻底笼罩,可她不得不强迫自己镇定下来。

她怎么样都没关系,她绝对不能连累裴思远。

怔了片刻,苏安安扯住厉西决的手臂,软了语气央求出声:“你放过他一命,好吗?”

言罢,男人不怒反问:“安安,是他不肯放过我。”

苏安安闻言,心中的惧怕更深,她强咬紧牙关,逼着自己出声:“让我见他一面,可以吗,我保证,他绝对不会再来找你。”

话音刚落,她却猛地被钳住了下巴。

他的力度不大,阴鸷的眼神死死盯着她:“安安,我能再相信你吗?”

苏安安闻言,脸上却闪过绝望的神色。

迎上他的视线,她落寞出声:“所有的证据都已经在你手中,我还能怎么办呢?除了留在你身边,我还有别的选择吗?”

厉西决似是相信了她的话,或者说,他不再怀疑一个完全落入他手中的女人还能耍什么把戏。

空气静默了瞬,他缓缓出声:“安安,我容不下他。”

他语气淡淡,可苏安安的心霎时跌入深渊。

是她对不起裴思远,是她永远在连累别人。

为什么他不杀了自己,反倒伤害她爱的人,爱她的人,让她永远受折磨。

苏安安的眼角渐渐湿润,她哽咽着嗓子出声:“你杀了我吧,结束这一切。”

厉西决闻言,却将她紧紧拥入了怀中。

他喃喃般的声音紧接着传来:“安安,我爱你,我怎么舍得杀了你。”

苏安安的情绪已近崩溃,她不知从哪里来的力气,猛地将厉西决推开。

不待男人反应,她已飞速抄起茶几上的水果刀,狠狠朝自己的手腕割了下去。

鲜血霎时流淌而出……

第十三章

厉西决见状,眸色一惊:“安安,不要!”

鲜红的血从她的手腕流淌而下,已经染红了婚纱。

可苏安安却似失去了知觉一般,毫无反应。

她抬眸看着厉西决,将水果刀放到自己的脖颈:“我要和裴思远通话。”

她的手因恐惧而发着抖,可她的眼神却异常的坚定。

四目相对,厉西决瞬间觉得自己输得一败涂地。

他无奈地扯了扯嘴唇:“安安,你不惜拿自己的性命要挟我吗?”

苏安安看着他,却没有回答。

默了片刻,厉西决道:“你先把刀放下来。”

苏安安动作未动,直到男人拿出手机,她才朝他伸出手。

厉西决将手机放到她的掌心,眉头紧蹙。

苏安安抽回手,按下了那串她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。

电话刚一接通,裴思远的声音便传来:“喂?”

他的声音带着难掩的沧桑,苏安安霎时红了眼圈。

她有无数话想对他说,可她什么都不能说。

默了瞬,她强压下喉咙的哽咽出声:“他们放你出来了吗?”

似是怕她担忧,裴思远的声音无比温柔:“嗯,安安你不用担心,你,怎么样?”

听着他后半句小心翼翼的语气,苏安安差点就要落下泪来。

她仰了仰头,继而才道:“我没事,思远,你不是一直想去国外进修吗?这段时间就去吧。”

她毫不避讳地当着厉西决的面说出,暗自祈祷他可以放裴思远生路。

电话那头的裴思远一时没有回答,片刻后才回答:“可是安安……”

“没有什么可是!”

不等他说完,苏安安直接打断:“我已经和厉西决结婚了,你也开始自己的新生活,好吗?”

她的心痛的厉害,几乎每个字都让她感到窒息。

可除了这样,她别无选择。

电话那头的再次陷入沉默,半晌后,裴思远的声音传来:“好。”

简短的一个字落下,一阵嘟声传来,电话已被裴思远挂断。

苏安安登时失了力,瘫坐在沙发上。

电话从她的手中滑落,发出一声响动,随即没了声音。

客厅陷入沉寂,泪水自她的眼角流泻而下,渐渐再也收不住。

呜呜的哭泣声不断传来,猝不及防地,她被厉西决拥入怀中。

男人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;“我不会动他,安安,以后乖乖留在我身边好吗?你的人,你的心。”

苏安安闻言,回答的话卡在喉咙怎么也说不出。玛⃙丽⃙

默了片刻,她终于艰难地从喉咙中挤出:“好。”

长久以来的坚持倏然破灭,苏安安终于认了命。

她没再挣脱他的动作,如果她的顺从能换来所爱之人的安全,那也值得了。

厉西决温热的体温隔着布料透过来,可她却感觉彻骨的冰寒。

半晌后,厉西决将她打横抱起,缓缓走上楼。

第二天,她浑身酸痛着醒来。

她下意识看向身侧,厉西决已经离开了。

看着周围熟悉的布。置,她有瞬间的晃神。

不待她反应,一阵手机铃声划破沉寂。

苏安安心一惊,当即摸起枕边的手机。

她看着屏幕上厉西决的来电显示,按下接听键。

低沉的男声透过话筒传来:“安安,淮水山庄,你来一趟。”

第十四章

苏安安一怔,不待她回答,电话已被挂断。

默了瞬,她撑起酸痛的身体,起身走向浴室。

半小时后,一辆加长林肯在淮水山庄门前停下,身着白色连衣裙的苏安安推开了车门。

女人披着卷发,皮肤很白,从容地走进了厉西决所在的包厢。

里面光线昏暗,隐约可见几个人影。

苏安安远远便看见厉西决坐在正中间,直接走了过去。

她在他面前站定,厉西决抬眸,递给她一个眼神。

苏安安领会,缓缓在他的身边坐下。

不待她开口,左侧的高个子已出声打趣道:“怪不得延哥最近一直不来找咱们,原来是有美女作陪。”

右侧的另一个人紧接着出声:“胡说什么呢,延哥一定是有要紧的事。”

苏安安闻言,暗暗打量起两人。

他们应该是厉西决的朋友,可看起来很眼生,似乎并没有出现在那天的婚礼。

厉西决一大早叫她过来,就是为了把她介绍给他的朋友?

心底的疑惑渐渐泛起,不安的感觉油然而生。

果然,下一秒,厉西决的声音响起:“叫你们办的事怎么样了?”

那个高个子闻言,立刻正色道:“已经办好了,今早的机票。”

苏安安不知他们说的是什么,心却没来由的一惊。

她下意识看向厉西决,却与他的视线撞了个正着。

似是看出了她眼底的疑惑,厉西决轻声道:“我给你的父母安排了一场国际旅行。”

苏安安一怔,几乎是脱口而出:“为什么?”

话落,厉西决勾了勾唇:“两位老人年纪大了,也该享受一下生活。”

享受生活?厉西决的这话冠冕堂皇,让她甚至无法反驳。

可她知道,他是拿她的父母作为要挟。

心中闪过苦涩,她绝望地从喉咙中挤出:“你到底要怎么样?”

她的语气很轻,缥缈的仿佛下一秒就要消失。

厉西决没有回答,只是定定地看着她。

她的胸口堵得厉害,可她不得不强打起精神去求他:“不要伤害他们,可以吗?”

厉西决伸手抚上她柔软的发丝,似是安慰小动物般道:“安安,这要看你的表现。”

苏安安闻言,大脑轰隆一声。

她想躲开他的触碰,可她不能。

她的身体控制不住地发抖,连指尖都带着颤意。

包厢里,另外两个人不知何时已经离开。

偌大的空间只剩下苏安安和厉西决两个人,气氛沉寂得让人喘不过气来。

片刻后,她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般开口:“你就一定要切断我和所有人的联系吗?”

厉西决揉了揉她的头,低沉的声音旋即响起:“安安,只有这样我才放心”

心底的压抑愈发浓烈,苏安安的指甲深深嵌进手掌,可她却失去了知觉般。

看着她失魂的模样,厉西决的心中划过一丝愉悦。

他靠近她的耳畔,温热的气息扑洒而至:“安安,只要你乖乖听话,我保证不会伤害他们。”

苏安安的心已完全麻木,她张了张嘴玛⃠丽⃠,滞涩出声:“我会留在你身边,直到你厌倦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后续戳戳私聊哦

评论

热度(1)